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学习思路有新招,创建工作有成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1-29 12:01:5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养护管理示范路创建工作验收时间将近,为全力推进养护示范路创建工作进度,2019年11月27日上午,凯里高速公路管理黄平路政执法大队创新思路,携带专项资料到凯里高速公路管理处丹寨路政执法大队进行交流学习。


丹寨路政执法大队综合办公室-路政员就创建材料交流学习

  在交流学习过程中,先是邀请丹寨路政执法大队几位负责此项工作的路政员查看带去的专项资料,提出一些整改意见;其实是观摩学习丹寨路政执法大队的相关专项资料,对比查找自身的不足,查缺补漏;最后就创建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该注意的细节等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学习丹寨路政执法大队创建成功的优秀经验。

  此次学习,不仅是学习到了丹寨路政执法大队的优秀经验做法,更是走出了“闭门造车”的窘境,拓宽了工作思路,全力推进养护管理示范路创建工作,不断巩固、提高新时代“多彩贵州·最美高速”的创建成果。(王红梅)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贵州又一条高速公路正式通车,途经黔东南这个地方…
下一篇:全面做好应对低温防范工作 预防减少交通事故发生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