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速来围观!黔东南州这些农特产品获一次性奖励2万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0-12 11:35:44  来源:多彩贵州网  

  10月9日,贵州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公告,公布获得2019年贵州省地理标志奖励的名单,其中黔东南州有12种产品。

  今年获奖的农特产品主要通过农产品地理标志、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以及地理标志商标三种渠道进行申请。


普定韭黄生产基地

  根据贵州省2009年颁发的《关于加强农特产品地理标志管理工作大力促进我省农特经济发展的意见》,对取得农特产品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的企业或组织,每个品种由所在地政府给予一次性补贴。补贴标准由所在地政府确定。贵州省知识产权局给予一次性奖励2万元。对农特产品地理标志保护制度实施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单位和个人,由当地政府进行表彰奖励。


黔东南州地理标志奖励名单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的本专科生,达到这些条件可申请国家奖学金!
下一篇:曝光!黔东南新一批“醉猫”名单,37人上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