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苗乡侗寨景区里别样的“风景”(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0-10 16:02:3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国庆期间,贵州省黔东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民警、辅警走进辖区凯里云谷田园、雷山西江“千户苗寨”、从江岜沙等景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交通安全常识,积极倡导游客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抵制交通违法行为,交警们在各景区景点奔忙宣传的身影,成为景区另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开展宣传,我们一直在路上


对外宣传跟进

  活动中,针对辖区旅游交通特点,民警、辅警在景区内车辆聚地带和人流量汇集场所,通过摆放交通安全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与广大交通参与者进行面对面的交谈等多形式,向景区游客、商铺、群众普及相关交通安全法律知识,告诫交通参与者超速、超员、酒后驾驶、无证无牌机动车上路、车辆不按规定缴纳交强险各类交通违章行为危害性等,倡导广大出游群众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抵制交通违法行为,不忘交通安全,文明出行。民警、辅警在散发宣传单的同时,还温馨提示各位游客,在旅游时应该注意的各类安全隐患问题,并提醒游客们一定要珍爱生命,远离事故,积极遵守交通安全法。此外,通过“蓝鲸FM微直播”平台,开展了“十一出行指南”的网络直播,为游客提供安全出行的正确方式,积极宣讲交通安全知识。


进西江“千户苗寨”景区宣传


进云谷田园景区宣传


进西江“千户苗寨”景区宣传


开展网络直播


进苗寨宣传


进岜沙景区宣传


进服务区宣传


进苗寨宣传


摆放宣传展板

 


在景区向小朋友讲解交安知识

  通过开展生动活泼、形式多样的交通安全宣传,不少游客在旅游观光中学到了不少交通安全知识,有的游客还当场当起了“宣传二传手”,景区的交通秩序更加井然有序。(唐光新)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国庆,168个小时坚守——黔东南州高速辅警群像素描
下一篇:黔东南州4名州管干部任前公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