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最多!贵州拟命名247个少数民族特色村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9-19 13:41:55  来源:多彩贵州网  

  9月19日,记者从贵州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网获悉,经贵州省委统战部、贵州省民宗委、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拟命名全省第四批少数民族特色村寨,共247个。

  据多彩贵州网此前报道,贵州已命名省级少数民族特色村寨767个,其中第一批于2016年9月底命名,共272个;第二批于2017年12月命名,共240个;第三批于2018年9月命名,共255个。

  截至目前,贵州共有213个民族特色村寨被国家民委命名为“中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数量位居全国第一。而黔东南州此次被命名的村寨达到了80个,超过贵州总数的一半,位居各市州之首。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昨晚,《焦点访谈》报道了这位黔东南的“驻村第一书记”
下一篇:黔东南这5个案子破得大快人心!快来看看警方发出的提醒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