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民族报黔东南记者站融媒体中心正式挂牌运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9-17 18:07:28  来源:人民日报  

  9月17日,贵州民族报黔东南记者站携手凯里快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融媒体运营中心举行揭牌仪式。这是贵州民族报黔东南记者站与新媒体运营公司战略合作、共同携手,积极探索媒体融合发展的新模式、新机制的一种变革和尝试。

  上午8时,省、州、市有关领导及驻凯媒体单位出席揭牌仪式。“希望这样的融合能给黔东南的民族文化在宣传渠道上带来新的景象、新的突破。”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记者凌女士说道。

  据介绍,为推动媒体融合发展,贵州民族报黔东南记者站以改革创新的思维,积极探索媒体融合发展新路径,按照“一次采集、多元生成、多渠道传播”的总要求,依托凯里快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人才、设备等资源优势,重构业务流程,对融媒体生产关键环节进行全面、系统设计,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在内容、技术、资源、运营、组织等方面深度融合,构建强大的媒体矩阵,实现全媒体资源平台运营,为迎接5G时代的到来做好资源共享及信息流准备。

  揭牌仪式上,贵州民族报黔东南记者站负责人杨光明强调:融媒体中心成立后,要注重挖掘黔东南优秀传统文化、身边好人好事、先进典型事例,用心讲好黔东南故事,传播黔东南好声音,凝聚黔东南加快发展的强大合力。要注重强化队伍建设,努力学习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增强新本领,努力锻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运营队伍。要充分整合资源,加强统筹协作,推进黔东南民族文化的传播,提升融媒体中心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积极开展有影响、有亮点、有特色的全媒体宣传活动,要更好地服务好黔东南民族文化和民族产业对信息资讯的需求,为黔东南民族文化事业建设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凯里快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兼贵州民族报黔东南记者站融媒体中心常务副主任罗永正在揭牌仪式上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好融媒体中心的突破发展工作,充分利用互融优势,着力创新传播方式、拓展传播空间、积极探索媒体融合发展新路径,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在内容、技术、资源、运营、组织等方面深度融合,形成综合性移动“新闻+政务+服务”平台,实现黔东南民族文化对外信息统一发布,重点全方位推送,助推脱贫攻坚做好相关宣传报道工作。

  据了解,凯里快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多元化的整合营销公司,目前,该公司持有腾讯新闻黔东南区域的独家运营代理权,承接新媒体营销推广、视频拍摄、文案写作、品牌活动策划等业务,旗下运营有《雄哥消息》《黔东南视线》《凯里微联盟》等公众号。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2019年度全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示范单位名单公示,黔东南占九席
下一篇:黔东南州两地成为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