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有5G网络了!预计2020年凯里市区5G全覆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8-23 14:33:42  来源:掌上黔东南、百姓零距离  

  最近,黔东南出现了5G网络,也诞生了首位5G手机体验客户,分享了他的使用体验,一个字:快!相信很多朋友都跟小编一样,对5G网络充满了期待,那么,凯里什么时候才能全市覆盖呢?记者采访了黔东南移动分公司,得到了答案!

  记者了解到,黔东南目前只有几个区域覆盖了5G网络,5G牌照今年才开始下发,现在只能做实验网的操作,目前全市覆盖项目正在建设中,完成了凯里市区主干线路、前期5G部署和道路的预规划,预计到2020年可实现市区5G全覆盖。

  5G时代的到来,不仅仅是上网速度变快了,它还意味着一个新的时代来临!(潘春春 龙炳燕)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习酒 我的大学” 25万助梦黔东南优秀贫困学子
下一篇:那日凌晨,凯里电厂新村的这一幕!警察都愣了...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