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全州共产党员今天收看全省全州脱贫攻坚表彰大会直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7-01 13:43:40  来源:黔东南新闻网  


  7月1日上午9时,全省脱贫攻坚“七·一”表彰大会在贵阳隆重举行。大会表彰了一批全省脱贫攻坚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组织书记、优秀村第一书记、先进党组织。

  上午11点30分,黔东南州全州脱贫攻坚“七一”表彰大会举行。表彰了全州脱贫攻坚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

  全州各分会场、单位、乡镇基层组织广大共产党员收看了直播,向受表彰的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学习。


  黔东南州表彰大会会场

  
州政府办集中收看



天柱县三鑫村集中收看



麻江县仙坝村集中收看



施秉县委宣传部驻村干部集中收看



从江县加榜乡集中收看



州文体广电旅游局集中收看



州融媒体中心集中收看



凯里市纪委监察委集中收看



  施秉县分会场


  加榜乡下尧村组织全村党员干部集中收看

  黔东南州自然资源局集中收看

  凯里市财政局集中收看

  凯里市供销社集中收看

  州生态环境局凯里分局集中收看

  凯里市水务系统集中收看

  凯里市教科局集中收看

  舟溪镇新中村集中收看

  剑河县投资促进局集中收看

  镇远县报京乡集中收看

  州委统战部集中收看

  黄平县重安镇榔木村脱贫攻坚队员、村干在村委会会议室集中收看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想浑水摸鱼!三十年驾龄老师傅未按照规定使用安全带被处罚
下一篇:大型群星演唱会炫酷 黔籍歌手阿娜丹现场助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