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侦破各类食药环刑事案件48起 黔东南严厉打击食药环领域犯罪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6-22 15:30:3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蔡江兰) 6月21日,黔东南州公安局举行新闻发布会。会上,黔东南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蒋为杰就黔东南州公安机关打击食药犯罪有关情况作了通报。

  记者从会上获悉,自2016年以来,黔东南州公安局打击严重影响群众安全感、危害群众身体健康、损害群众切身利益的食品、药品等领域违法犯罪。全州公安机关共侦破食品药品刑事案件48起,抓获犯罪嫌疑人53人,查处行政案件8起,行政拘留18人。

  当天,州公安局公布了5起典型案例,有三穗县公安局侦破铝包子案、黔东南州公安局、凯里市公安局侦破了凯里雷某某等人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案,查获成品“地沟牛油”案、黔东南州公安局、凯里开发区公安分局和凯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打击注水牛肉专项联合行动,在凯里市金玉商场等处查获注水牛案等案件。

  下一步,州公安局将根据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从广大人民群众最现实、最关心、最直接的问题入手,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供坚实保障。全州公安机关正告那些违法犯罪分子立即悬崖勒马、改邪归正。同时,也号召全体市民行动起来,为了了自己和他人的健康,主动检举,共同筑牢食品药品安全屏障。举报热线:110(州公安局110指挥中心)

责任编辑:王莉【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100个村落入选第五批中国传统村落名录
下一篇:“以练备战”筑牢高速公路汛期安全防线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