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方便!黔东南州首份企业自助打印原产地证书已出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5-21 10:30:38  来源:黔东南微报  


  5月20日,凯里海关为企业签发了黔东南州首份企业自助打印原产地证书,据了解,海关出具的出口原产地证书,是进口国海关实行差别关税、实施进口税率和进口配额等不同国别政策的依据。

  过去,出口原产地证书需要报关公司或出口企业的关务人员自行到海关办事大厅现场进行申报并等候签证,现在只需提前登录国际贸易‘单一窗口’或‘互联网+海关’上传企业电子印章及申报员签名笔迹信息,就能完成申报,无需缴纳任何费用,大大节约了企业的运营成本。(铁源 朱庚奇 吴承涛)











 

  目前,实现于自助打印的原产地证书有15种,包括:

  中国—澳大利亚、

  中国—新西兰、

  中国—巴基斯坦、

  中国—智利、

  中国—瑞士、

  中国—冰岛、

  中国—格鲁吉亚、

  中国—新加坡、

  中国—韩国自贸协定原产地证书、

  ECFA原产地证书、

  亚太贸易协定输韩原产地证书、

  非优惠原产地证书、

  烟草真实性证书、

  转口证明书、

  加工装配证书。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一男子饮酒至半夜 时隔18小时依旧被查处酒驾
下一篇:黔东南州6名州管干部任前公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