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6个,2019年贵州小型水源工程试点县名单出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5-20 11:18:55  来源:多彩贵州网  


  加快推进水源工程建设,是到2020年基本解决贵州工程性缺水问题、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提供坚实水利支撑的根本途径。5月16日,记者从贵州省水利厅网获悉,2019年小型水源工程试点县名单公示,共21个。

  具体名单为:

  贵阳市息烽县;遵义市正安县、赤水市、务川县、桐梓县、习水县;安顺市西秀区;毕节市威宁县;铜仁市松桃县、思南县、印江县;六盘水市水城县;黔西南州册亨县;黔东南州雷山县、榕江县、黄平县、锦屏县、从江县、剑河;黔南州福泉市、贵定县。

  据此前资料显示到2020年底,贵州将完成180多座骨干水源工程的前期准备,其中力争完成大型水库10座以上,力争到2020年全省供水能力达到150亿立方米以上,加速实现"市州有大型水库、县县有中型水库、乡乡有稳定水源,全面解决工程性缺水问题"的目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倒霉!黔东南一女子刚出院回家,不料途中又被车撞
下一篇:“健康教育进校园”心理咨询辅导讲座走进校园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