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邮政分公司邮件处理新场地正式运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4-17 10:04:4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3日,黔东南州邮政分公司邮件处理新场地正式运营,日均处理邮件能力超过10万袋。

  黔东南州邮政分公司邮件处理新场地位于凯里经济开发区,承担州内进、转、出口邮件任务,距凯里高铁南站3KM,距凯里高速公路南站4KM,交通十分方便。




邮件处理新场地
 

  邮件处理新场地占地面积5100m2,建筑面积3600 m2,分处理场地、办公区、生活区及配套场地,共安装9条伸缩传输机和1条直线胶带传输机,邮件高峰日均处理能力达15万袋。

  该工程2018年9月通过可行性研究方案审查,11月正式实施,2019年3月建成。

  此前,邮件处理场地位于主城区凯棉路1号,与州邮政分公司办公区共处一地,处理场地仅为1500平方米,较为狭窄,邮件处理能力无法满足日益增长邮件的需要。邮件处理新场地建成投用,将增强凯里邮件中转枢纽地位,进一步做大邮政物流、邮政电商业务,提升邮政服务质量和市场竞争能力。(陈焕军)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法院公开审理一起17人涉黑案件
下一篇:黔东南州脱贫攻坚战纪实:不获全胜绝不收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