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聘任58名招商专员 打造“千军万马”招商新格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3-13 10:32:58  来源:黔东南微报  


  3月12日,黔东南州招商专员聘书颁发仪式在凯里举行,58名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的省内外相关商会、协会、企业负责人获聘。州人民政府副州长秦扬远出席并作讲话。



 

  招商引资是我州拉动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手段。建立招商专员机制,旨在充分调动更广泛的社会力量支持、参与我州的招商引资工作,通过创新招商引资模式,积极推行以商招商、社会引资人招商,打造全民招商工作新格局,助推全州社会经济持续快速发展。

  “黔东南丰富多彩的民族文化、优越的生态环境、良好的区位优势、独特的资源禀赋、优质的营商环境使我亲身体会到在黔东南干事创业的优势、亲眼目睹了黔东南州的高速发展。黔东南州聘任招商专员是招商领域的一项重大改革举措,相信这一举措一定能在未来发展中取得丰硕成果。成为一名招商专员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今后我将热忱对待这项工作,在自己的招商领域有所作为。”聘书颁发仪式上,德盈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德盈华叶金融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启香说。



 

  十三五以来,全州各级各部门按照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确定的主基调、主战略,坚持把抓好招商引资作为实施开放带动战略的重要抓手,狠抓招商活动开展,提高招商实效,促进招商成果转化,全州招商引资呈现出引资总量不断扩大、发展质量不断提高、产业结构不断优化、投资环境不断改善、招商能力不断增强的良好态势。十三五以来,累计引进招商引资项目1652个,合同约定投资额3272亿元。

  2019年以来,我州通过围绕做大增量抓专业招商,围绕项目建设抓存量盘活,围绕创新驱动抓方式转变,围绕环境创优抓服务协调,多措并举力促招商引资提质增效。1-2月全州开展“走出去”招商活动46次,拜访中唐空铁集团、合茂集团等企业88家;“请进来”接待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杭州赛石园林集团等投资考察企业419家。推动意向合作项目51个,意向投资总额约159.89亿元;达成合同项目40个,投资总额约212.42亿元。产业项目投资总额较上年同期增长50.2%。(杨秀军 何涛)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第三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项目名单,黔东南一项目入选
下一篇:黔东南州2019年公开招录公务员131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