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2019年“凝聚女性力量·助力脱贫攻坚”苗侗山歌颂党恩广场舞比赛在凯里举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3-08 12:21: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7日,黔东南州2019年“凝聚女性力量·助力脱贫攻坚“苗侗山歌颂党恩广场舞比赛在州民族体育馆举行,本次活动由州委宣传部、州妇联、州总工会、州文体广电旅游局、州文联共同主办,活动目的旨在进一步激励广大妇女同胞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脱贫攻坚战中发挥女性半边天作用。

  江朝伦副州长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在致辞中向全州广大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改革开放40年来,全州广大妇女同胞积极参与经济社会建设,有效发挥了半边天作用,书写了新时代女性的巾帼华章,在全州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希望广大妇女同胞坚定不移跟党走,勇担历史使命,在推动全州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中,展现新作为,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彰显巾帼风采。

  在随后的比赛中,共有黔东南州政府办、州自然资源局、州税务局、凯里市检察院等凯里地区34支队伍000多人带来《阿么阿么》、《酒歌唱起来》、《他把山村当成了家》等舞蹈节目和走秀表演。婀娜曼妙的舞姿,绚丽而充满民族元素的服饰,吸引了现场观众争相摄影,现场喝彩不断,高潮迭起。

  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凯里学院参赛队斩获广场舞比赛一等奖,黔东南州歌舞之州艺术团参赛队获得服饰走秀表演一等奖。大赛还分别评选出了各项赛事的二、三等奖和组织奖。

  通过活动开展,进一步把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作为深化引领、服务、联系妇女群众的重要契机,把党的好声音、党的温暖传递到妇女群众身边,展现了全州广大妇女助力脱贫攻坚的良好精神风貌。

  闭幕式上,还对黔东南州2018年“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苗侗山歌颂党恩歌曲创作改编征集活动获奖的一、二、三等奖和入围奖进行了颁发。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黔清、副州长江朝伦、州政协副主席刘晓春,州政府副秘书长潘年显、州妇联主席杨艳、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晓琼,州文体广电旅游局局长王建华、州文联副主席白芬、州委宣传部副调研员陈静、市委副书记朱汉琴、市政协副主席梁红等州市领导及州妇联专职副主席、部分兼职副主席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蔡江兰【收藏】
上一篇:“全民参与,体验灭火”——黔东南消防支队举办大型灭火体验大型宣传活动
下一篇:“三八节”,我们这样过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