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州工商联召开九届七次主席(会长)扩大会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2-22 16:52:4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月22日,州工商联召开九届七次主席(会长)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的讲话精神、省州“两会”精神,安排部署2019年各项工作,要求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的决战之年凝心聚力做好主业主责,在建设大美黔东南中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引领。各级工商联、商协会要组织广大民营企业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与党和政府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做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

  二是以工商联机构改革为契机,建立完善服务机制,落实好中央、省、州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要求,促进营商环境的进一步改善,推动中小微企业的发展,促进民间投资的改革措施落地见效。

  三是围绕大局献良策,担当履职树形象。深入企业,摸清实情,研究问题,破解难题,在建言献策、履职尽责上用力发力,畅通企业的述求渠道,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加大对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民营企业的帮扶力度,了解反映利益诉求,帮助解决实际问题,积极维护合法权益,推动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使工商联真正成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娘家”。

  四是继续巩固推进县级工商联建设,扎实推进“四好五型”商会建设,发挥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主体作用,让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站前台、当主角。建立和完善兼职副主席(副会长)述职、轮职制度,不断增强工商联凝聚力、影响力和执行力。

  五是继续推进“千企帮千村”工作,找准企业发展与脱贫攻坚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实现“双赢”。加强对“千企帮千村”工作的督促检查,完善台帐登记,切实抓好精准帮扶落到实处。

  州政协副主席、州工商联主席唐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州工商联班子成员、州直属商协会不是班子成员的会长、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莉【收藏】
上一篇:贵州1月空气质量排名 黔东南三个县居全省前十
下一篇:8岁女童凌晨3点在服务区迷路,高速交警多方努力为其寻回父母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