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9年黔东南州将围绕高效农业、文化旅游、大健康等产业招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2-19 17:14:03  来源:多彩贵州网  

  2月19日,2019年“两大行动”专题调度会议黔东南州专场在贵阳召开。

  贵州省产业大招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贵州省投资促进局局长马雷,贵州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余显强、杨春富、白鲁建,贵州省投资促进局原巡视员刘京渝,黔东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秦扬远出席会议,贵州省投促局各专班、处室负责人及黔东南州各县(市、区)相关领导参会。

  记者从会议获悉,2019年,黔东南州将围绕目标任务,重点在产业布局、行业协同、政策引导、园区阵地、选商引产、产业集聚、招商质量、营商环境等八个方面实现大提升,确保“两大行动”实现提质升档进位。

  截止目前,黔东南州已编制“10+5”产业项目400个,项目主要涵盖现代山地特色高效农业、文化旅游业、大健康医药产业、大数据电子信息产业、加工制造业等产业,投资总金额831.58亿元。

  据了解, 2019年1月,黔东南州新增到位资金12.05亿元,其中:产业项目到位资金5.98亿元。新引进产业项目16个,较上年同期增长6.67%,开工项目14个,项目开工率达87.5%。(董瑶)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因为这件事奥迪车主赔付路损 一万两千多元
下一篇:黔东南21门课程入选为省级教师教育精品课程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