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你好,黔东南州生态环境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2-02 10:12:00  来源:多彩贵州网  


  2月1日,黔东南州生态环境局正式挂牌。黔东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杨承进出席挂牌仪式并揭牌,该州生态环境局部分班子成员,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杨承进副州长和杨汉钦局长揭牌
 

  根据黔东南州州级机构改革,新组建黔东南州生态环境局,实行以省生态环境厅为主的双重管理体制,为州人民政府工作部门。黔东南州生态环境局是将原黔东南州环境保护局的职责,以及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应对气候变化和减排职责,州国土资源局的监督防止地下水污染职责,州水务局的编制水功能区划、排污口设置管理、流域水环境保护职责,州农业委员会的监督指导农业面源污染治理职责整合。不再保留黔东南州环境保护局。


  杨承进副州长与生态环境局干部合影留念
 

  县(市)相应整合生态环境职责,组建州生态环境局凯里、丹寨、麻江、黄平、施秉、镇远、岑巩、三穗、天柱、锦屏、黎平、从江、榕江、雷山、台江、剑河分局,为州生态环境局的派出机构。这次改革新组建的黔东南州生态环境局,标志着全州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担负起的新使命、开启的新篇章、踏上的新征程。全州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将以新的精神面貌,拿出新的勇气担当,携手共进,苦干实干,攻坚克难,为黔东南的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空气更清新奋勇前行。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贵州通报4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有黔东南1起
下一篇:打架斗殴、组织卖淫、残害群众……黔东南一涉黑团伙作恶被判刑!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