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成功举办2019年水上交通春运启动仪式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1-23 09:24:4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创建水上交通平安祥和的春运环境,督促广大航运公司(船员)切实做好春运期间水上交通安全生产工作,2019年1月22日,黔东南州水上交通春运启动仪式在剑河县柳川码头成功举办,出席仪式的有黔东南州地方海事局、黔东南州航务管理处和剑河县人民政府相关领导,剑河、黎平和锦屏3县海事、航务部门工作人员,剑河辖区内2家航运公司职工等共计60余人。启动仪式主要围绕突出船舶检查、狠抓船员管理、强化隐患整治和加强现场执法等4项工作展开,详细安排了全州春运期间水上交通安全生产工作,航运公司并对完善落实春运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州海事局领导宣布仪水上春运正式启动



州海事局领导发言



宏伟公司负责人表态发言



顺兴公司负责人表态发言
 

  在贵州,常说“全省海事看剑河”,因剑河县多激流险滩的通航条件、船舶数量多规格小分布散的特性和部分群众深度依赖水上出行的实际,完善剑河水上交通安全保障能大力助推全省海事安全建设。启动仪式选择在春运次日的柳川码头举办,仪式结束后随即检查了码头靠泊的船舶,目的是在全州最繁忙码头的赶年集时段,切实面向广大船员及群众加强安全宣传,树立海事形象,打好水上春运第一仗。(贾粒 龙胜菊 摄影报道)




春运启动参会人员队列



春运安全宣传



春运现场:赶集船舶靠泊码头



春运现场:赶集群众满载而归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这条新高速正式通车了!连接三穗、镇远、施秉三县
下一篇:州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全州扶贫开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会议在凯里召开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