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1-17 10:28:47  来源:黔东南州纪委监委网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不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黔东南州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镇远县文物管理局副局长杨岚违规公款吃喝问题。2015年7月至2017年1月,杨岚在担任镇远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期间,分别于2015年7月17日,以为王某送行为名组织公款吃喝;2016年2月5日,以年终文化工作会议聚餐为名组织公款吃喝;2017年1月26日,以年终文化工作会议聚餐为名组织公款吃喝,三次违规公款吃喝共计5830元。此外,杨岚还存在超标准报销个人体检费问题。2018年10月17日,杨岚受到政务记过处分。

  榕江县机关事务局公务用车管理综合保障股股长周勇违规使用公务用车问题。2018年8月29日,周勇利用职务之便公车私用并发生交通事故,造成不良影响。2018年10月,周勇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黄平县林工商公司原经理黄仕军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2013年至2017年6月,黄仕军在担任黄平县林工商公司经理期间,主持召开职工大会决定将皇都大酒店收入的房租费、公司名下招待所承包费、果园承包费等资金中的394885元用于发放干部职工劳保、高温补贴、绩效奖等,其中黄仕军违规领取18628.5元。2018年12月11日,黄仕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对其违规领取和发放的津补贴予以追缴。

  凯里市大风洞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传明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2018年2月初,吴传明收受大风洞镇人居环境改造工程施工方负责人送的一件(共6瓶)飞天茅台酒,价值8994元。2018年11月30日,吴传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将违纪所得的6瓶飞天茅台酒予以收缴。

  丹寨县龙泉镇杉木村委会主任汤景秀大办满月酒问题。2018年7月14日,汤景秀在家中为其孙女韦某违规操办满月酒席。操办酒席前后两轮共招待客人30桌,共有149人赠送礼品礼金,收受礼金2.447万元及其他物资。2018年10月31日,汤景秀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从江县水库和扶贫生态移民局原党组书记、常务副局长彭泽贤和副局长杨维海违规发放津补贴和福利问题。彭泽贤在担任从江县水库和扶贫生态移民局党组书记、常务副局长,杨维海在担任从江县水库和扶贫生态移民局副局长、分管财务工作期间,单位于2013年至2016年违规发放津补贴、奖金和福利费共计508802元,违规接待169424元,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2018年10月11日,彭泽贤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杨维海受到记过处分。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去年全州1.4万余人次因失信被限制高消费等
下一篇:黔东南州公证处高效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