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千企帮千村”浙江商会助推都力村脱贫攻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9-21 13:56: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为推动“千企帮千村”行动,凯里市工商联积极号召非公企业投入“大战140天”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9月19日,黔东南州浙江商会、贵州锦绣启航装饰有限公司响应号召,助力大风洞镇都力村脱贫攻坚捐赠仪式在都力村委会广场举行。州、市工商联领导,浙江商会和启航装饰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黔东南州浙江商会秘书长张松军先生、贵州锦绣启航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远航先生表示将继续关注都力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将动员更多的爱心人士积极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来,积极推进都力村贫困户“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和全体村民同步小康目标的实现。本次活动为88户贫困户购买米油、棉被,部分现金用于都力村危房改造及透风漏雨整治。

  州工商联副主席龙梅表示,这一次捐赠活动,是“千企帮千村”助推脱贫攻坚的有力体现。让大家看到了社会各界对脱贫攻坚工作的爱心、关心和责任心,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定能打赢都力村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役。

  据了解,自开展“大战140天”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以来,都力村脱贫攻坚分队、村支两委深入村、组、农户当中,积极为老百姓办好事、办实事,加大危房改造和透风漏雨房屋整治力度,切实保障老百姓住房安全。浙江商会和贵州锦绣启航装饰有限公司伸出友情之手,积极投入到该村的脱贫攻坚工作中来,为都力村脱贫攻坚工作出谋划策并献出爱心。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到帮扶村开展“禁毒进村入户”宣传活动
下一篇:大都汇|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政府签约暨开盘仪式昨日隆重举办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