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姑娘,下一个更好!凯里一女子失恋闹出“洋相”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9-09 10:58:29  来源:天眼新闻  

  8月26日凌晨,在凯里兴家坡的道路上,一名年轻的女子躺在路中间,让不少经过此地的司机急刹车,由于不了解情况,周围群众不敢贸然去搬动女子。只得赶紧拨打报警电话。原来,该女子最近与男友分手,借酒消愁,所幸热心市民以及警察相助。

  “警察同志,这里是兴家坡,现在路边躺起个女的,不知道是什么情况,你们赶紧来看看!”8月26日凌晨5点55分左右,凯里公安的报警电话急促响起。

  接警后,凯里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广场网格特巡警队员王建杰等人赶到了现场。“到现场时,女子浑身酒气,看样子是喝醉了。叫醒后一直哭,让我们不要管她。”队员王建杰告诉都市新闻记者。

  “我们联系你家属带你回去?”见女子有抵触情绪,特巡警试图用女子身旁的手机联系其家属,就在此时,躺在地上的女子突然起身,冲向路边的堡坎并试图撞上去。眼疾手快的特巡警立即进行了制止,同时让同事控制女子的情绪。

  “后面,女子稳定了情绪告诉我们,她失恋了,而且和家人闹得不愉快,觉得朋友亲属都不管她,喝了酒之后出现了轻生的念头。”队员王建杰说。

  就这样,经过特巡警的劝导,女子情绪稍微缓和了下来,可是当女子的家人来到现场时,导致她情绪再度激动起来。

  “她家人一到现场,因为沟通方式有问题,又刺激了女子,一直喊我们不要管她,让她走。”最终,特巡警将女子送到了派出所,在确认其情绪稳定以后离开。(都市新闻 顾菲 记者 陈莉)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一条寨内窜户硬化路 连接76户群众心(图)
下一篇:凯里一居民楼报警器屡“叫”不改 不得安宁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