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一条寨内窜户硬化路 连接76户群众心(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9-05 15:49:3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凯里市碧波镇王义村是碧波镇较偏远的乡村,火壤组是该村最大的自然寨,寄居着76户397人。2016年在上级部门的支持下已经实施了通组道路硬化项目,因种种因素寨内窜户硬化路一直没有得到落实,最后一公里问题也没有得到解决。



  6月中旬,凯里市“大战140天”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成立了市级、镇级、村级和网格员四级网格体系,王义村四组(火壤组)第六网格网格员在入户摸排调查发现这一基础建设没得到落实,并组织网格内村民召开院坝会,研究讨论寨内窜户硬化路项目落实意愿,编制了窜户路硬化路项目实施方案上报村级脱贫攻坚分队研判,村级研判同意上报镇级研判解决,镇级研研同意实施“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由镇财政所和村镇建设服务中心负责组织实施。




王义村火壤组寨内窜户路项目实施前和项目实施后

  “一事一议”财政奖补政策,是财政出物资(沙子、水泥),群众投工投劳实施的一项基础建设项目。通过村组网格的不断努力,火壤组的窜户硬化路项目终于落地了,全组村民都沸腾了,出工出力都热情高涨。经过近一个月的努力施工,该组76户已用水泥硬化道路连接起来了,群众窜门唠嗑更方便了,邻里关系也更和谐了。(杨规淼)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环城北路全线路基基本成型,预计明年6月30日全线开通!
下一篇:姑娘,下一个更好!凯里一女子失恋闹出“洋相”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