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8年凯里开发区城镇新增就业人数达1079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1-16 14:10:3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就业是民生之本,是人民改善生活的基本前提和基本途径。为切实解决我区就业困难人员的就业问题,今年以来,凯里经济开发区采取建立就业服务中心、搭建定时定点招聘服务平台、开通就业APP(手机客户服务端)等方式,并通过开展节后复工复产招聘会、“再就业援助月”活动、送岗位进校园专场招聘活动、易地移民扶贫专场招聘会等一系列活动,积极为建档立卡贫困户、高校大学毕业生、就业困难群体、返乡农民工提供就业帮扶服务,切实有效为求职者和企业解决就业难、招工难“两难交织”难题。

  据笔者了解,2018年全区共举办定期和不定期招聘活动14场(白午社区定时定点招聘9场,各高校招聘3场,其他招聘2场),入场企业328家,提供就业岗位10140多个,散发各类就业资料5000余份,达成就业意向2500个(其中:贫困户就业220人,易地移民搬迁户195人,返乡农工20人,高校大学毕业生2054人)。通过黔东南信息港和就业APP服务平台发布就业岗位 300余个,达成就业意向 80余人。一系列就业招聘有效促进城镇新增就业1079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100.4%。(吴志国)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两类人群社保费征管职责正式划转税务部门
下一篇:凯里:首期新型职业农民康养技能培训开班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