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服务头条 > 正文

黔东南又一条高速开通 亲身体验 一路风景好美!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1-29 10:42:12  来源:凯里快报  


  施秉西收费站

  前不久,三穗到施秉高速公路开通了。这条路是怎样的呢?小编近日进行了走访体验。

  实际上, 三施高速还没有完全开通,施秉东到施秉县城这一段还在修建之中。小编离开施秉县城,沿施秉至镇远青溪二级公路往镇远方向走了七八公里,抵达施秉东站,才得以走上三施高速。


高速路口

  三施高速标准很高,双向六车道,每个车道都有非常标准的宽度,可以和国家级高速——厦蓉高速媲美。


哈哈 看看像什么,像不像喜庆的“红色大窑裤”

  小编上高速之后,公路两旁的电力铁塔跃入眼帘,如此持续了数公里,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心心相印”的铁塔群

  车辆行驶到镇远境内之后,道路与思剑高速重合,行至镇远金堡附近,才又分开。像这样与其他的高速路“分分合合”的情况,全州范围内应该只有三施高速。

  道路进入三穗后,在台烈附近汇入了沪昆高速。小编在三穗高速体验时,车辆并不多,一路上都是美景,非常的惬意。而跑完全程,要不了一个小时,大大节约了时间。






一眼看不到尽头的幸福之路

  小编了解到,三施高速公路建设工程全长63.4公里,与思剑高速共线段长18.44公里, 按高速公路四车道标准建设,设计时度为80 Km/h,路基宽24.5米,总投资约50.7亿。


 施秉东站收费站


责任编辑:张思思【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151台纯电动公交车正式投放运营
下一篇:凯里上寨水库建设接近尾声 有望在5月前实现下闸蓄水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