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同心同根万里行”之黔东南站,与香港青少年制服团队一同探索岭南文化,发展科技之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27 08:53:5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由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前香港特首)夫人梁唐青儀女士带队,率领香港青少年军总会《同心同根万里行》走进黔东南,探索少数民族精粹,加深香港青少年对国家的历史、文化、经济、民生各方面的认识,增强对国家的认同,同时也提供一个让香港与内地学生建立真挚友谊,加强交流的机会,弘扬民族精神、培育国家观念。

  活动在香港及内地得到高度重视,作为黔东南优秀青年代表,黔东南青年联合会副主席王应飞先生,与团队一同走入黔东南州少数民族发源地,共同学习并探索民族精神,并交换民族特色礼物。






黔东南青年联合会副主席王应飞先生与梁唐青儀女士交换礼物


黔东南青年联合会副主席王应飞、 黔东南青年联合会秘书长杨碧丹与大家合影留念


同心同根万里行团队品尝黔东南特色米酒


同心同根万里行团队与少数民族一同饮食黔东南特色长桌宴

  通过活动,让香港的学生认识到了祖国的悠久历史与人文信息,也加强了两岸学生的深刻交流,让黔东南的民族特色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赞赏,也让民族隗宝传递到了更多人的心里,活动已止,精神不止。

  正如黔东南青年联合会副主席王应飞先生所说,很荣幸能够迎来香港同心同根万里行团队的到来,香港回归祖国21年来,在各界同力同心,开拓进取的基础上,两岸加强了文化与友谊上的交流,青少年是祖国发展的希望,能够让黔东南民族的精神得到传扬与继承,是一件非常重要且伟大的事情,希望能够有更多这样的活动来加强深度的交流,也祝贺同心同根万里行活动越办越好,绘就美好的发展蓝图。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汶川岷江大桥路口处发生山体滑坡 车辆通行未受影响
下一篇:生态环境部督查46个城市黑臭水体整治 21城未达标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