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兴安一干部在食堂用餐后身亡,当地纪委已介入调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16 08:19:15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兴安一干部在单位食堂用餐后身亡,当地纪委已介入调查》

  大门那间为兴安县三大水库指挥部的食堂,小门那间是季某东的办公室。

  7月11日下午,南国早报记者来到位于兴安县湘漓镇的桂林市城市防洪及漓江补水枢纽工程建设兴安县指挥部(当地简称为兴安县三大水库指挥部,小溶江水库是下属单位)了解情况。季某东的同事告诉记者,季某东出了点意外,不在办公室。一位负责人介绍,季某东是小溶江水库工作组办公室主任,7月9日中午,季某东和同事在单位食堂就餐。9日下午,季某东身体出现危急状况,后被送往医院抢救。

  据了解,季某东今年50多岁,曾在兴安县市容局和民政局工作。兴安县纪委相关负责人介绍,7月9日,季某东被送往医院抢救,当天晚上,县纪委接到报告后就立即介入调查。目前调查结果还没出来。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江苏出台货车超限超载“一超四罚”实施细则
下一篇:女职员醉酒找代驾被性侵:醒来发现短裤拉链没拉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