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警方回应“交警索贿改酒驾血样”:涉案人涉诈骗罪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06 10:18: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针对“石家庄交警索贿改酒驾血样”一事,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6日早晨通报称,事件中的李某某、刘某某的行为已涉嫌诈骗罪,公安机关正在依法调查处理中。

  2018年7月5日,一则曝光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交警“索贿撤销酒后罚单”的消息在网上传开,引起热议。

  针对此事件,石家庄警方发布通报称,2018年5月13日2时许,裕华交警大队民警在执行查处酒驾任务时,发现驾驶人高某涉嫌酒驾,而高某拒绝接受呼气酒精测试。现场执勤民警依法将其带至河北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采集血样。

  驾驶人高某为逃避法律制裁,先后找到石家庄市公安局警务保障处司机班驾驶员李某某(劳务派遣人员)、裕华交警大队辅警刘某某(劳务派遣人员),李、刘二人谎称能为高某撤销醉驾处罚,向高某索要钱财。

  经河北医科大学法医鉴定中心鉴定,驾驶人高某血液酒精含量为223.65mg/100ml,涉嫌危险驾驶罪;李某某、刘某某的行为已涉嫌诈骗罪,公安机关正在依法调查处理中。

  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表示,公安机关将秉公执法、严格办案。对涉及违法违纪问题的人员,无论是民警还是辅警,都将依法严肃处理。 (肖光明  李洋)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暴力催债让人胆战心惊 业内人士揭网贷中介清账骗局
下一篇:“商界名流”性侵养女8年 媒体:“魔爪”早该被斩断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