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再见橄榄绿 遇见火焰蓝——黔东南州消防救援队伍举行迎旗授衔换装仪式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2-30 18:02:0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蔡江兰)12月29日下午,黔东南州消防救援队伍举行迎旗授衔换装仪式,仪式开展了迎送“中国消防救援队队旗”和宣誓活动。黔东南州委书记桑维亮,州长罗强,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张定超,州委常委、凯里军分区司令员蒋先和,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州委政法委书记潘亮,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杨秀涧出席仪式。张定超主持仪式。

  下午14:30时,仪式在激昂高亢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仪仗队员迈着整齐统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中国消防救援队队旗步入会场。200余名身着新式制服和抢险救援服的消防救援人员整齐列队,英姿挺拔,精神饱满,斗志昂扬。

  长期以来,黔东南州消防救援队伍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有警必出、闻警即动,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出色地完成了镇远“7·13”液化气罐列车泄漏救援、凯里“12·4”爆炸救援、榕江“7·2”抗洪救灾等系列急难险重任务,涌现出了“舍己救人好卫士”杨国鹏、秦孝顺,“英勇无畏消防战士”华明等大批先进典型,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做出了巨大贡献。



  黔东南州委书记桑维亮出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他要求,全州消防救援队伍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通过“大数据” 、“智慧消防”等建设,夯实城乡火灾防范基础,深化“放管服”改革,积极增强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为全州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做出新的更贡献!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关于对黔东南州6个拟退出贫困县的公示
下一篇:【路况信息】黔东南即时路况信息(截止12月30日18:00)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