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寒冬送暖:黔东南青鸟助学会为榕江计划乡送去300余件冬衣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2-29 14:32:0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王莉) 从提交申请到衣物发放用时一周,12月24日至27日,由黔东南青鸟助学会筹集整理的300余件冬季衣物陆续发放到榕江县计划乡四个村的村民手中。

  计划乡是榕江县较偏僻的乡镇之一,信息闭塞,农民人均年收入低,是黔东南的极贫乡,辖14个行政村6个自然寨,9个村民小组,5440户总人口12646人,苗族占总人口的93.6%。

  榕江县计划乡党委黄凯副书记向黔东南青鸟助学会提交申请,为计划乡100户贫困百姓申请了老人、儿童过冬的衣物。黔东南青鸟助学会接到申请后,立刻按照申请需求为计划乡的百姓准备衣物,从仓库整理打包了近200套冬衣。12月20日,黔东南青鸟助学会驱车近4个小时,将衣物送至计划乡政府,乡政府工作人员12月24—27日逐村逐户走访,为需要的村民发放衣物。

  据了解,此次发放的衣物共计300余件,共发放了31户73人,其中摆勒村5户12人,乌略村8户18人,加两村12户30人,加去村6户13人。领取衣物的村民均为建档立卡贫困户,都是当地特别困难的家庭或残疾、疾病户,以老人和小孩为主。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29日12时黔东南州即时路况信息,这些路段无法通行
下一篇:截止今日14时,黔东南即时路况信息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