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药品零售行业商会年度联谊盛会在凯里隆重举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2-13 02:11:3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记者 姜芳)12月12日,黔东南州药品零售行业商会“共商共谋 合作共赢”年度联谊会在凯里召开,来自全州300余家零售商参加。

  据了解,黔东南州药品零售行业商会于2017年12月5日成立。商会成立后,黔东南州零售药店1300多家,入会会员共有1200多家,行业单位参会率93.6%。

  一年以来,商会成员走遍了黔东南州的十六个县市,充分应用工商联和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平台作用,大力开展动员宣传工作。在反复走访沟通、耐心宣讲、组织参观交流和主管部门助推的作用下,商会会员和分支机构得到了高速的发展。目前为止,全州商会会员单位从2017年12月成立时的53个,增加到现在的700多个。

  期间,商会组织和带领会员代表,先后前往重庆、杭州、西安、济南、林州红旗渠、遵义等十几个省份和城市,参加交流学习和参观考察,了解行业的新信息、新政策和新方向,为商会及会员企业,了解新政策、新方向、确保行业和商会的发展,与时俱进,发挥了积极重要的作用。

  同时,商会还抢抓机遇,加强执业药师、应试教育培训的助推工作。截至今年10,通过商会帮助顺利报名参加执业药师考试的有400多人,预计明年将会有200多人可以顺利取的执业医师资格证书。

  黔东南州药品零售行业商会的成立,为全州药品零售行业打造了一个网络平台,为全州药品零售行业的依法经营起到了保驾护航和抱团发展的作用,为行业的健康发展和供应商的合作共赢发挥了积极促进的作用,为黔东南州经济社会建设作出了较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他们融化了冰雪 温暖了每个人的心
下一篇:新华访谈——罗强:擦亮苗侗文化旅游品牌 推动各民族共同繁荣发展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