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妇联十届二次执委会议顺利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2-05 14:26:5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8年12月4日下午,黔东南州妇联十届二次执委会顺利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通报2018年妇联工作开展情况;替补、增补州妇联十届执委、常委;选举主席、副主席。

  由于黔东南州妇联第十届执行委员会部分执委、常委及主席工作变动,根据《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全国妇女联合会执行委员会委员替补、增补及常务委员增补的规定》,召开本次会议。

  参加会议的有州妇联十届执委、常委、兼职副主席等60多人。会议由州妇联副主席李凤华主持。

  会议首先由州妇联党组书记杨艳对州妇联2018年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对近期工作作了详细安排和全面部署,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吴光福同志到会指导,并作人事安排说明。

  在大家的努力下,会议取得圆满成功。通过选举,杨艳、潘丽章2位同志替补增补为黔东南州妇联第十届执委、常委;杨艳同志当选为黔东南州妇联第十届主席、潘丽章同志当选为黔东南州妇联第十届副主席。

  会议要求,各执委要在州妇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切实履行职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脱贫攻坚为统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引领广大妇女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更加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黔东南贡献巾帼力量。

责任编辑:闵莉【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九黎苗妹公司获全省“十佳文化企业”称号
下一篇:扬尘治理智能化 宸力建工力争黔东南“No.1”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