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企业联谊会在凯里民族文化宫举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1-15 11:39:2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姜芳)11月13日,贵州鸿康集团主办的联谊会在凯里民族文化宫隆重举行,黔东南州内近800家企业参加了本次联谊会。

 

  据了解,在本次联谊会举办的当天上午,举办了“游视界”项目上线仪式。该项目是黔东南日报社报业公司与浙江安吉新闻集团旗下的浙江新绿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签约合作,联合开发“报业+旅游+互联网”经营新模式。

  这种模式所属的“游视界”平台成功整合了高科技产业与传统旅行业,向消费者提供集无线应用、酒店预订、机票预订、旅游度假、商旅管理及旅游资讯在内的全方位旅行服务,将互联网和传统旅游无缝结合。同时,“游视界”旅游网还提供旅游产品供消费者选择,涵盖跟团、自助、自驾、酒店、签证、景区门票以及公司旅游等。





  该项目启动之后,将有全国新闻单位的300多万家重点联系单位、企业,线上销售黔东南乃至贵州的产品和推广相关的项目。

  参加本次联谊会的企业,均参加了当天上午举办的项目上线仪式,大家普遍认为,游视界”项目的上线,对黔东南来说,是一次绝好的机会,黔东南企业届的一大福音。



  黔东南州食品行业协会会长赵星权说,“游视界”项目整合了全国媒体和企业资源参与扶贫,这是一大亮点,也是一次绝好的机会,作为企业,将严把产品质量关,以积极的姿态参与到项目中来。

  著名的影视明星,贵州飞鸿苗疆影视公司的负责人王飞鸿说,这次推出的扶贫项目,全国各地的媒体参与,打破了一家和几家媒体单兵作战的局面,同时还有互联网和全国各地的企业助推,黔东南正需要这样一次机会,加油吧!

  黔东南普济公益爱心联合会会长罗燕说,通过参加本次启动大会,大开了眼界,对贵州、对黔东南有了更多的了解。普济公益将努力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为脱贫攻坚献力。

  凯里老台门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忠贵说,通过参加当天上午的会议,备受鼓舞,今后,我们要抓好生产经营,做强做大品牌,闯出一片天地。

  黔东南知名企业人士杨宏财先生说,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政府的支持和媒体的宣传,黔东南资源丰富,又具有原生态性,媒体宣传就是重任重任在肩。我们相信,有了党委、政府的关系和媒体的大力的宣传,黔东南的企业将会做得更好,必将在决胜脱贫攻坚中将会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在本次联谊会上,贵州鸿康集团总裁邵良君先生、黔东南日报报业公司负责人杨秀军先生以及企业界知名人士杨宏财先生、拳王张美煊等上台发言。杨秀军在发言中,再度对正式上线的“游视界”项目进行了介绍, 他说,“游视界”将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以团队间紧密无缝的合作机制,以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真实诚信的合作理念,建立多赢的伙伴式合作体系,从而共同创造最大价值。

  贵州鸿康集团总裁邵良君先生在致辞中首先对各家企业、各大媒体、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希望大家联手共进,助力脱贫攻坚,共创美好未来。

  当天的联谊会,还进行了精彩的演出,影视明星王飞鸿等诸多演员、文艺工作者、爱好者纷纷登台献艺,演出档次高端,精彩绝伦,掌声此起彼伏。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机动车驾驶证注销公告
下一篇:关于新闻扶贫,来看新闻大咖们都说了啥?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