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农信管理人员“百日攻坚·先锋队”第二期培训班圆满完成任务鸣金收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0-31 20:20:0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0月30日上午,黔东南农信管理人员“百日攻坚•先锋队”第二期培训班总结会在天柱东方国际大酒店三楼会议室举行。天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佑清,省联社驻黔东南州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封光荣,天柱县法院副院长曾志刚,县金融办主任杨天根,县银监办主任游义协,先锋队作战中心主任袁仁波出席会议。天柱农商银行领导班子、先锋队全体人员共计190余人参会。张佑清、封光荣分别作讲话。天柱农村商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仁君主持会议。


  出席会议的领导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佑清在讲话中,对本次先锋队开展的不良贷款清收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祝贺,向15家行社在关键时刻向天柱打造诚信环境建设工作伸出援助之手表示感谢,他期望天柱农商银行要深化学习形式,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切实可行的好政策好制度、好思路好办法,转化为新的实践成果,助推天柱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为天柱县脱贫攻坚和全面实现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体起立奏唱《信合员工之歌》

  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封光荣在总结讲话中,对天柱县委、县政府以及相关部门队“百日攻坚·先锋队”第二期培训班系列活动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培训班完成清收不良贷款1.5个亿的目标表示祝贺。对先锋队队员们披星戴月,走在泥泞的道路上翻山越岭,不畏寒冷、不畏饥饿开展清收工作很是感动。他表示,在培训中大家抱着“归零心态”,以甘当小学生的姿态,全身心投入到培训活动中去。在实践中队员们克服天寒、饥饿、疲惫的困难,团结协作、不怕困难,一切从零做起,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心态值得拥有。本次培训高规格设计高质量考核、高要求管理高效率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值得认真总结提炼。他要求在下步工作中必须坚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宣传造势和后续跟踪,传承发扬好先锋队“知行合一、突破自我”、“团结协作、不怕困难”、“从严管理、自我约束”、“站能说、坐能写、出去会营销、下基层能指导”精神,将先锋队精神带回各自行社,融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将先锋队精神再深化、再提炼、再提升,成为黔东南农信转型发展的强大动力,成为促进当前百日攻坚及各阶段工作的强大精神源泉。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佑清在会上

  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封光荣在会上

  自10月18日以来,省联社驻黔东南州党工委从全州16家农信行社抽调150名中高层管理人员参加“百日攻坚·先锋队”第二期培训班活动,历时12天,在指挥中心的领导下,第二期先锋队认真执行培训方案,按照“业务发展到哪里,党组织就覆盖到哪里”的要求,将支部建在先锋队上,成立了临时党支部、选举了支部委员,建立了30个党小组,将93名党员分别编入各个党小组,由党员作为组长,带动全员参加培训。先锋队学员们始终保持归零心态、知行合一、团结一心、攻克难关,聚焦不良贷款清收,加强防范金融风险。实战培训期间,30个清收小组的150名学员走遍了117个行政村,走访2325户贷款户,对2452笔不良贷款进行清收,累计清收不良贷款2452笔,本息合计1.76亿元,超额完成了压降不良贷款1.5亿元的目标任务。




  为获奖代表颁奖



获奖代表合影

  总结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共唱《信合员工之歌》,观看了第二期“百日攻坚·先锋队”培训纪录片,先锋队作战中心组组长、天柱农商银行副行长韦仁亮向大会作活动总结汇报,通报了成绩,总结了活动的主要做法和心得体会。先锋队组长代表、先锋队党员代表、先锋队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全面介绍了在整个培训工作中的所想、所思、所悟、所感。会上,通报了第二期“百日攻坚·先锋队”目标任务考核及情况,分别对最佳收本先锋组、最佳收息先锋组、每日首单奖、每日最佳先锋组、每日最佳信息奖等25个先进集体和先锋班干、先锋组长、先锋党员、先锋学员、先锋班干、先锋支委、创新奖等75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场一角

  在清收工作中,全体学员与广大群众面对面沟通、交流,一方面宣传普及党的富民政策、诚信环境建设,一方面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知识,成为一次深度融合的党建促学,成为一次深入的系统学专项做,成为一次突破常规的干群互学的实践活动。先锋队将一如既往,再接再厉,以过硬的作风再开新局面,以务实的精神再展新作为。(黔东南审计中心谭 标 天柱农商银行唐自胜)

  

责任编辑:蔡江兰【收藏】
上一篇:“我是小警察”职业体验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篇:找准切入点,打好组合拳:州民政局助推从江加鸠镇脱贫攻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