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税务局第一届妇联正式成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0-30 10:49:0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在黔东南州妇联的关心指导和州税务局党委的高度重视下,10月23日,国家税务总局黔东南州税务局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10月23日,国家税务总局黔东南州税务局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标志着国家税务总局黔东南州税务局系第一届妇女联合会正式成立。会议由州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兰方亚主持,州局党委书记、局长陈辉俊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州局机关83名女税务干部参加大会。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听取了会议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和候选人情况介绍,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等,并通过无记名差额选举方式选举孙涛、顾红先等7名同志为国家税务总局黔东南州税务局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孙涛同志当选为黔东南州税务局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主席,顾红先、聂桂蓉、王琳芳当选为副主席,付燕、陈俊、禹静当选为州局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新当选的妇联主席孙涛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准确把握“党委所指,妇女所需,妇联所能”工作定位,找准妇女工作与税收中心工作的结合点和切入点,下好“一盘棋”,当好党的得力助手和后备军;编好“一张网”,建立职工信赖的女性之家;点亮“一颗星”,积极做好妇女品牌创建和荣誉争创,坚持以“党建带妇建,妇建服务党建”的工作思路不断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

  会上,州局党委书记、局长陈辉俊对大会的顺利召开和州税务局妇女联合会的成立以及当选的执委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今后州局妇联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 一是要在服务税收大局中彰显新使命,积极融入税收工作建设发展,勇于改革创新,促进和谐稳定;二是要在推动妇女发展中探索新路径,要创新工作方法,切实保障妇女权益,努力提升税务新女性素质;三是要在加强工作保障中凝聚新合力,坚持“党群共建”原则,加强经费保障,积极组织活动,将妇联建设成为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和深受广大妇女信赖与热爱的“温暖之家”。希望税务新机构的女同志们以机关妇联的成立为新起点,以更宽的视野、更大的气魄,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努力推动黔东南税务妇女事业实现更大发展,不断谱写新篇章。



  会议向全州税务系统的妇女干部职工发出“紧跟时代谋发展,巾帼建功促改革”的倡议,号召妇女干部职工始终保持“四自”精神,胸怀大局,增强时代感、责任感、使命感,积极践行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坚定信心、志存高远,内外兼修,不负使命,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勇气,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税收事业发展中,更好地发挥半边天的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心理卫生协会成功举办首期沙龙活动
下一篇:黔东南拟建三大生活垃圾处理项目:一个已投用,另有一个已启动建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