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心理卫生协会成功举办首期沙龙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0-29 16:10:2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田应龙) 10月28日下午,黔东南州心理卫生协会首期沙龙活动在黔东南州科技局三楼会议室举行,州妇联副主席李凤华,剑河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吴运凤等共近百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据记者了解,本次活动以“芳香与情绪”为主题,旨在增强协会的凝聚力,推动黔东南州的心理卫生事业的发展,把芳疗引进到黔东南州的心理卫生领域,让更多的人受益。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特邀了芳香私塾创始人、芳香读书发起人周洁为大家授课,并现场为参加沙龙活动的市民解答香气对情绪甚至潜意识的影响。



  据周洁介绍,“芳香与情绪”主要是通过香气,人体吸收香气以后,一部分香气会进入大脑的病愈系统,通过去情绪记忆来激发它的潜意识,改变慢性以及深层创伤的问题,会根据吸进去的香气调动和改善这些情绪状况,根据脉轮的方式看见其中更深层的问题,然后通过香薰来解决,实现植物与人体的直接对话。

  这个活动举行得到了市民的肯定,他们纷纷表示,这个活动很有意义、很棒,“让我们了解了‘芳香与情绪’抽象联系,从另外一个角度去了解自己,认识自己,然后以一种积极的心态去面对生活。”李女士说道。

  活动的最后,黔东南州心理卫生协会会长李诗卉组织大家开展了模拟一键求助:“你的紧急联系人是谁?”的调查问卷,通过模拟一键紧急求助,在突发情况下自己的第一、第二、第三紧急联系人会在多久长时间给你自己回电话。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贵州上月空气环境质量排名公布!镇远排第一
下一篇:黔东南州税务局第一届妇联正式成立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