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邮政分公司在武装押运大赛载誉归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8-03 11:28:2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8月1日,为期三天的全省邮政“安康杯”武装押运技能比武大赛落下帷幕,黔东南州邮政分公司代表队奋力拼搏,取得了实弹射击项目个人第一名、第三名的好成绩,载誉归来。

 

  本次大赛由贵州省总工会、省邮政公司联合举办,全省9个地、州、市邮政分公司均组队参赛。经过层层选拨,来自全州邮政金融押运一线的9位押运队员组成黔东南州邮政分公司代表队,与其他8个地州市邮政分公司代表队同台竞技,展开激烈角逐。来自施秉、岑巩县邮政分公司的押运队员吴毅、杨德军分别荣获第一名、第三名,为黔东南州邮政分公司获取了荣誉。

  黔东南州邮政分公司押运大队肩负责全州邮政94个金融网点押运款及各县市邮政分公司金库守护任务,工作责任重大。多年来,公司一直注重金融押运队伍建设,积极推进队伍制度化、规范管理,定期组织岗位大练兵活动,提升押运人员综合素质,为邮政金融健康发展保驾护航。(陈焕军)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贵州32所学校入选国家级示范名单,黔东南有这些
下一篇:丈夫“趟”床 妻子主演悲喜剧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