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我在贵州等你3》来啦!看黔东南如何惊艳全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15 10:53:05  来源:黔东南微报  

  端午小长假将至!你要去哪儿嗨?什么?还没确定!那先别急,看完这篇文章,你估计就有答案了!
 

  从本周六起,21:30贵州卫视《我在贵州等你3》栏目将陆续播出天柱、雷山、贵定、黎平的专场,届时,每个地方最精华的旅游资源都将在节目中得到展示。

  天柱

  天柱,因城北柱石山“石柱擎天”胜景得名,素有“黔东第一关”之称,是贵州侗族北部方言区文化集大成者。这里自然景观秀丽宜人、民族风情古朴浓郁、人文底蕴深厚悠远。拥有保存完好的家祠文化、源远流长的木商文化和盛况空前的民族歌会等。


 

  雷山

  雷山县是苗族文化的中心,有着苗疆圣地之称。这里民族风情浓郁、古朴典雅,富有极其深远的文化内涵。别具民族风采的西江“千户苗寨”驰名中外;郎德上寨被称为苗文化的“露天博物馆”。


 

  黎平

  黎平是是侗族文化的主要发祥地,有“侗乡之都”的美称。黎平是省级历史文化名城,世代生活在这里的民族具有惊人的创造力,在这里你不仅能听到侗族的天籁之音,还能够深切感受人与自然和谐共存的氛围。

  首播时间:周六 21:30

  重播时间:周日 12:15

  播出频道:贵州卫视

  所以,还在等什么?到黔东南来度过你的端午小假期吧!

  我们这么玩:

  一、2018“多彩贵州”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镇远第三十五届“赛龙舟”文化节

  二、丹寨万达小镇周年庆

  三、盛装游行、插秧、唱侗族大歌、吃长桌宴,端午黎平三龙罗寨等您来

  四、郎德苗寨对高(中)考生实行免票福利,端午行程也有哦

  五、萌娃寻宝、卡通明星巡游、端午祭......这个6月,去剑河温泉这么玩!(附门票优惠)

  六、速来围观!施秉端午节详细活动日程来了。(张杰 潘欣晨 吴迪)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这17人因吸毒成瘾未戒除被注销驾驶证
下一篇:我州举行2018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