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将打造凯里都市经济圈 涉及这1市6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25 12:36:53  来源:多彩贵州网   


  5月25日,记者从黔东南州人民政府网获悉,为加快推进以凯里、麻江、雷山、台江、丹寨、黄平、剑河一市六县为主体的凯里都市经济圈建设,黔东南州编制了《凯里都市经济圈一体化规划》,于2018年4月4日通过了州城规委专家咨询会审查,现已形成了规划草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贵州省城乡规划条例》《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城乡规划建设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现将规划草案予以公示征求意见。

  据悉,在《凯里都市经济圈一体化规划》中,分为城镇规模等级规划、旅游服务体系规划、轨道交通及航空枢纽规划、高快速公路规划、干线公路网规划、城市门户节点特色塑造方面。规划范围包括内凯里市、麻江县、雷山县、台江县、丹寨县、黄平县、剑河县等一市六县行政区域,总面积为9595.3平方公里。将打造黔中城市群东部开放包容富有活力的都市经济圈和现代产业集聚区;国家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的排头兵;国内外知名民族文化旅游目的地;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记者 应腾)
 


 

  公示意见反馈方式

  (一)现场反馈:黔东南州城乡规划局区域统筹科,并请提出意见人留下相应联系方式。

  (二)书面反馈:联系人钟文捷,0855-8537576,8233889(传真),请提出意见人注明“规划公示意见”字样,并留下相应联系方式。

  (三)网络反馈:491681377@qq.com(邮箱),请提出意见人注明“规划公示意见”字样,并留下相应联系方式。

  点击查看《凯里都市经济圈一体化规划》详情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覆盖全州180.98万人
下一篇:建设中!外地游客登陆这个系统,就可做好黔东南旅游行程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