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全州公安第一季度新闻宣传选题会在黄平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14 11:59:3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蔡江兰)为进一步增强全州公安机关新闻宣传工作的主动性和针对性,服务好当前各项公安中心工作开展,5月11日,全州公安第一季度新闻宣传选题会在黄平召开。会议由警察公共关系科科长石家德主持。

  州公安局党委委员、指挥中心主任吴河松,黄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彭光明同志,黄平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潘勇、黄平县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德出席本次会议。全州各县市公安局、州交警支队、州消防支队新闻宣传工作负责人以及《贵州日报》、《贵州都市报》、《贵阳晚报》、多彩贵州网、黔东南信息港等媒体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就如何加强新闻舆论工作进行讨论,并介绍各自单位第一季度新闻选题,对选题进行汇报交流。在本次交流会上,各县市提出选题20余个,内容包含民警助力脱贫攻坚、公安民警典型人物以及公安日常工作等。各媒体代表就各单位所汇报交流的内容进行逐一提出意见和建议,分析并梳理提炼宣传重点、亮点工作,积极探讨对接公安宣传报道的好办法。
 


 

  大会最后,州公安局党委委员、指挥中心主任吴河松表示:本次选题会是一次联谊会也是一次交流会。近年来黔东南州公安宣传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离不开各县市新闻宣传工作负责人的努力以及媒体专家们的支持。同时,吴主任也就如何加强公安宣传工作要求各县市新闻宣传工作者要进一步提升公安中心工作的宣传效能,及时推出有声势有效果的正面宣传;进一步加强典型宣传,以鲜活生动、真实可靠的典型人物向群众诠释新时期公安工作和人民警察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继续深化公安宣传的社会效益,切实提高宣传的覆盖面,增强公安宣传的渗透力和影响力以及进一步提升舆情引导的能力和公安要进一步提升宣传队伍素质。全面强化责任担当,紧紧围绕“治安好、百姓富、生态美”的要求,不忘初心,攻关克难,不要断提升黔东南公安新闻舆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等意见并对全州公安第二季度宣传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公安局“重走长征路”在黄平举行
下一篇:系统已上线!黔东南一单位职工这样办住房贷款 15年贷款期少还3万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