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8第三季《中国新歌声》黔东南专场报名正式启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09 11:06:5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实习记者 蔡江兰 记者 田应龙 ) 5月8日, 2018中国新歌声第三季全国城市选拔的新媒体闻发布会在凯里半山酒店举行。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贵州赛区黔东南专场于发布会当天正式开启报名通道!
 


 

  据悉,本次黔东南专场海选活动由贵州淘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黔东南州广播电视台携手推进,将举行海选、半决赛、决赛近十场比拼,最终获得前十名的选手将参加省级晋级赛。
 


 

  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了解到,作为全球华人共同瞩目的音乐盛典,《中国新歌声》拥有强大的制作、播出及地面海选推广平台,极具号召力的明星导师阵容,一直在续写着综艺节目收视传奇。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黔东南赛区,秉承着大赛一直以来的理念,以寻找新的歌唱巨星为核心,寻找那个与众不同、真正一流,有能力坚持并带来独一无二声音的人,需要真正好的声音。
 


 

  目前, 黔东南报名入口有两个,一个是扫描上图二维码报名,另一个是在“掌上黔东南”右下角的新歌声报名入口处报名,除此之外也有现场报名,现场报名地址在凯里市国贸广场。

  黔东南专场报名开始时间为2018年5月8日,截止时间为2018年5月30日,想报名的朋友们得抓紧时间,未成年人若想报名,需家人陪同!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春季防疫工作全面完成
下一篇:武警黔东南支队网络监控设备采购竞争性谈判公告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