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职院积极推进校企合作 共建生产性旅游实训基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1-30 13:18:3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改善学校实习实训设施条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月29日,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与贵州贵康民生扶贫开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共建生产性旅游实训基地签约仪式在学院行政楼六楼会议室举行。贵州贵康民生扶贫开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龙昂、总经理杨召昌等一行8人,学院党委书记张恩莲,党委副书记、校长陈文祥,纪委书记王贵生,副校长曹庆旭、吴文勇,党政办副主任蒋友财,总务处处长石平昌等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仪式。签约仪式由曹庆旭主持。


 

  双方约定在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校区内共建生产性旅游实训基地。此次合作,双方一致认为,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与贵州贵康民生扶贫开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是教学与产业融合的典范,通过校内生产性实训基地的建设与运行,充分挖掘教学资源,实现课堂与实训车间相互融合的一体化教学,提高教学质量,对满足旅游行业人才需求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对行业未来发展也将产生深远影响。双方共同努力将文化旅游实训酒店打造成为具有现代民族文化代表性的主题酒店名片,积极推介黔东南民族民俗文化,为黔东南打造“国内外知名民族文化旅游目的地”作出积极贡献。


 

  最后,陈文祥校长和龙昂董事长代表双方签订了《校企共建生产性旅游实训基地合作协议书》。(胡毓璐/文 厉荣渔/图)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2017年全州纪检监察机关立案1915件党政纪处分2003人
下一篇:黔东南十家客运企业因交通违法率高被曝光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