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飞鸿影视艺术培训基地成功挺进浙江横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08 13:55:0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六年前,一个从事影视艺术培训的基地从京城默默返乡,落地凯里,开始了勤奋而又执着的文化追求和艺术探究;

  六年后,一组经过精挑细选推送的学员从苗乡悄悄起航,入驻横店,踏上了期待而又惊喜的演绎生涯和星光之道。

  这个基地,就是在苗都凯里早已如雷贯耳的飞鸿影视艺术培训基地;

  这组学员,正是经飞鸿影视培训厚积薄发的少年胸怀大志明星学员。

  六年时间,对于一个毅然决定从京城返乡,但绝不急于求成的创业者来说,意味着什么呢?

  用飞鸿影视艺术培训基地负责人肖成剑的话说,这意味着时光飞逝,人事变迁;意味着岁月峥嵘,品质沉淀;意味着正道沧桑,信者有成;还意味着千金散尽,见龙在田……

  的确,六年磨一剑,这需要太多的付出,需要太强的定力,需要太长的坚守,如果不经意间丢失这些心间的信念,势必功亏一篑、一败涂地。

  但是,肖成剑做到了,飞鸿影视做到了!而且做得很稳、很顺、很强!

  想当初,因为机缘巧合,肖成剑与王飞鸿在北京相遇、相识、相知,最终拧成一根绳,将于北京形成的“飞鸿”影视艺术培训理念落地到苗都凯里,并通过2012年4月的“王飞鸿•青春励志校园公益巡演”等系列大型活动,在黔东南瞬间掀起一阵充满激情和热血的青春励志旋风,让“飞鸿”品牌名声鹊起,逐渐走进普遍大众的视线,并获得高度认可和支持。

  在历经艰难、曲折的摸索和探究后,飞鸿影视艺术培训基地终于确立起了成熟的以影视为龙头、艺术培训为基础、友商为链接的产业发展模式,创造性地构建了一个以艺术培训为人才获取平台、影视摄制为成果展现、上下游资源整合为脉络的文化产业发展大平台,并先后参与和出品了大型少儿古装动作励志院线电影《杨门女将之女将初征》,以及少儿魔幻题材的网络大电影西游系列之《大闹女儿国》,通过这两部的摄制,与具有东方好莱坞之称的横店影视城实力影视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确保了每年都有大量影视作品参与摄制或联合出品。

  据肖成剑介绍,《杨门女将之女将初征》是国内即将上映的首部大型少儿古装动作励志院线电影,飞鸿影视艺术培训基地为全国参演演员最多的机构,其中基地优秀学员肖杨亮镛和范新阳分别出演主角杨三郎和杨九妹,而他们的年龄仅仅为9至12岁。这是飞鸿影视艺术培训基地的优秀学员首次登上横店“大舞台”,并扮演着如此重要的角色,标志着飞鸿影视艺术培训基地与横店影视城实力影视公司长期战略合作迈出实质性步伐,为长期向横店影视城输送优秀影视演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蔡江兰【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各职能单位环境卫生状况量化评比结果出来了,快来看排名
下一篇:凯里将举办首届城市定向挑战赛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