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港媒曝吴奇隆新剧演员横店遭奸杀 回应:纯属谣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7-11 09:34:19  来源:凤凰娱乐  


  7月10日上午,香港某周刊曝出5月份时,正在横店影视基地热拍,由吴奇隆出品兼主演的电视剧《新白发魔女传》剧组中的两位女演员被奸杀并切掉双乳后再肢解,残肢分布横店小巷河床。而且虽然事件已发生两个月,凶手还未捉到,这让正在横店赶拍影视剧的女星们人心惶惶,夜间不敢出门。对此,剧组做出了回应,称“纯属谣言,空穴来风”。

  港媒曝两女星在横店遇害

  7月10日晚,港媒“HKchannel”在微博上公布称,有传吴奇隆有份投资兼做男主角的《白发魔女传》內两位內地女演员被奸杀切掉双乳再肢解,残肢分布横店小巷河床。这也令在此地拍戏的《金枝欲孽2》剧组人人自危,好在《金枝慾孽2》大部分人已经于8日归港,但又轮到另一批港台女星受惊。

  据香港周刊称,五月开始,横店陆续传出有女星连环被杀多个版本消息。该周刊记者上周赶到当地,明查暗访,得知部分港星都对事件略有所闻,也有多位明星表示没有听说,正在当地开拍《四大名捕》的香港导演陈嘉上,接受香港周刊的访问时称:“知道是有几单案,所有演员,尤其女生都不可以单独出去!”

  剧组回应:女演员遭奸杀纯属谣言

  对于剧组曝出奸杀案的消息,有记者随后联系上《新白发魔女传》的片方,对方表示剧组一切平安,拍摄顺利,“纯属谣言,空穴来风。”此外,主演吴奇隆所属经纪公司风华堂的文化经理张志超也在微博上表示是“没有的事”。

  多位明星称未闻此事

  传身为遇害“横漂”老板的吴奇隆,对此事不愿详谈:“我不知道这些……我没听过,我不知道!”

  伍咏薇、龚嘉欣拍摄完结伴返回酒店时说:“没听过呀,但是好恐怖啰……其实在外地拍戏一定会小心些,尽量少外出,出门都一定会找男同事陪,可以做保安还可以帮手买东西嘛!”

  采访当日记者巧遇外出的梁嘉琪:“都听过一些,同事叫我们女孩上街不要穿短裤,我平时不上街,今日也只是过对面街买支水啫,十分钟路程啰。”

  北上发展十多年的谭耀文刚度假返回横店:“我未听过杀手呀,不过就听过有女演员同男演员吵架跳湖的。我北上拍戏十几年一向小心,贴身有一个助手一个司机帮手。”

  周刊向正在横店拍戏的《金枝欲孽2》剧组求证,该剧监制戚其义及各位男女演员几乎都表示未有听闻,但该剧女演员梁嘉琪、苟芸慧都表示有听闻有“切波(胸)杀手”。


责任编辑:yangyi【收藏】
上一篇:中国乒乓球队热身赛首日王皓、马琳意外落马
下一篇:中国围棋电视快棋赛打响 业余天王闯进16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