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传郑中基阿Sa横店密会两人疑似复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6-08 09:32:08  来源:新快报  

 

    近日,郑中基被发现在阿Sa下榻的横店某酒店离奇出现,两人疑似复合,而据知情人透露,这次两人密会正是为了谈工作大计。

    金羊网-新快报6月8日报道 从秘密结婚,到闪电召开离婚真人秀,纠缠6年的“Sa基”恋戏剧性地宣告落幕。宣布离婚后的阿Sa和郑中基都表示不排除复合可能,有合适机会更不介意幕前再演情侣。近日,郑中基被发现在阿Sa下榻的横店某酒店离奇出现,两人疑似复合,而据知情人透露,这次两人密会正是为了谈工作大计。

    阿Sa前后两个样

    完成今年4月的Twins红馆演唱会后,阿Sa又马不停蹄地到北京,与林峰、容祖儿和王祖蓝等合作拍电影《翡翠明珠》。本来宣布离婚后的阿Sa身心俱疲,表示宁要放假不要“桃花”,只是工作排得密密麻麻,英皇跟经纪人Mani都不放人。

    此外,《翡翠明珠》大部分戏份在沙漠取景,阿Sa日夜赶戏之余,同时亦要担心病重的外公,又苦于不能赶回香港探望,令阿Sa心情跌落谷底,不时在微博留言抒发愁绪。上月《翡翠明珠》在北京举行记者会,阿Sa也无精打采,笑容欠奉。

    上月底《翡翠明珠》杀青,阿Sa即转场横店,与张家辉搭档拍摄古装笑片《财神客栈》。最初到横店时,工作人员反映阿Sa仍是闷闷不乐,直至郑中基被人发现在阿Sa下榻的酒店离奇出现,惹来Sa基恋复合疑云。传言一出,即时见阿Sa开心不少,在片场趁未埋位前“机”不离手,笑着狂发短信传情。

    密会谈工作?

    “太子基”获老爸郑东汉委以重任,掌权金牌大风初时,公司曾亏钱,加上流失了古巨基这位“一哥”,Paco又被削权调往电影部门,一度让“太子基”跟原金牌艺人势成水火。好在郑中基主演的《越光宝盒》劲收过亿元票房,令“太子基”吐气扬眉,更下决心主力发展电影事业。

    除了自己成为票房保证外,“太子基”亦积极招兵买马。继招揽星爷得力助手“田鸡”田启文后,早前郑中基被发现跟成龙大哥前爱将卢惠光密斟,摆明要大展拳脚。在老爸郑东汉力撑下,郑中基主力开拓内地业务,阿Sa亦有可能过档组前度夫妻档。

    有消息称,阿Sa已表明拒绝跟英皇续约,为解决尚有两年才到期的合约,阿Sa计划暂别幕前转型做幕后,其中一个去向就是到金牌大风同郑中基一起进军内地赚钱。据知内地多个经纪公司及广告厂商都对阿Sa有兴趣,目前她手握两个内地美容产品广告。

    阿Sa由少女偶像极速变为失婚妇人,身价不跌反涨,年初传出她即将约满英皇,不少唱片公司和电影公司都纷纷向她招手。阿Sa可能走人,吓得经纪人Mani多番澄清,努力打感情牌,希望挽留爱将。而好姐妹阿娇强调两人永远是朋友,言谈间也已漏了口风。 (宗禾)

    链接

    口风一致

    阿Sa郑中基离婚后依旧默契,分别都曾表示过不介意再合作。今年4月,有消息指两人以800万元高价吓退欲邀请他们合作的电视剧《萍踪侠影录》,两人一致否认从没有收到邀请,但是双双大方表示不介意合作。

    ●阿Sa“不抗拒”

    记者:若剧本合适、片酬又高,可愿跟前夫再结片缘?

    阿Sa:有期的话就试一下吧,我不抗拒!

    记者:多少片酬才答应?

    阿Sa:我只喜欢拍戏,价钱由公司决定。

    ●郑中基“接受到”

    记者:会与阿Sa再合作吗?

    基:就算要合作都不介意,但要看剧本。我个人接受到跟阿Sa扮演夫妻或情侣角色。

    记者:你和阿Sa的口径不谋而合哦。

    基:我们没有对过口风,完全是事实,我们仍是朋友,合作都不会有问题,好似去年黄百鸣的《花田喜喜事2010》也有接触过阿Sa演出,最后她档期不合才搁置。

    记者:如果你们再合作会抬高身价吗?

    基:当然会抬高。

    记者:收800万元酬劳?

    基笑:不会,应该是超过800万,哈哈!

    水煮娱

    混娱乐圈得有娱乐精神

    当时消息传有剧组开价800万元力邀阿Sa和郑中基幕前“破镜重圆”,先不论消息真假,但是我相信,两人拒绝,绝对不是因为怕尴尬,纯粹是因为价钱不够吸引。

    想混娱乐圈,本身得具备娱乐精神,Sa基两人便是典范。“我们只是普通朋友”说了这么多年,最后开记者会宣布已婚,同时公布正在办理离婚手续,情节曲折离奇兼具丰富的戏剧性,精彩过不少电影、电视剧。

    尽管有男方狂飙的眼泪、女方温柔的纸巾,还有后续的“金手指”大猜测、神秘富豪“被小三”,换作是寻常人等,早已被妖魔化舆论逼向绝路吧。但是你看Sa基二人,郑中基主演的《越光宝盒》票房大卖,Twins再合体开演唱会场场爆满,连离婚都可以把娱乐精神发挥得如此淋漓尽致、只关利益不关情,那离婚后复合又算什么大事呢?

    只是如果Sa基复合的话,最不甘心的应该是英皇吧。辛苦培育的这棵“摇钱树”,难得在其诚信危机之际,仍然能通过危机公关让其完美过渡,阿Sa从少女偶像惨变失婚妇人,身价不跌反涨,阿Sa理应感恩戴德,继续任劳任怨。

    不过话说回来,如果娱乐圈的事真如常理推测,就没有多少娱乐精神了。假设Sa基复合,英皇不放人,“太子基”出天价为前妻“赎身”,两人患难见真情而复婚,那故事才叫精彩。当然,我等看客,非常乐意看到更具娱乐精神的事态发展,咱们等着瞧吧。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电视主持人高峰论坛召开相亲类节目成炮轰焦点
下一篇:成龙投资二亿拍《智取威虎山》将演主角杨子荣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