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即将开赛!黔东南的篮球爱好者们速来围观!!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27 09:49:08  来源:心动930  

  还记得这火爆的场面吗?还记得我们挥汗如雨的篮球场吗?还记得我们在看台连连叫好的助威声吗?一起来回顾下当时画面吧!!


▲上届县际篮球公开赛现场座无虚席


▲往届赛事回顾


▲火爆的现场氛围

  还记得去年火热的黔东南州县际篮球公开赛吗?为全面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15-2020)》,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打好脱贫攻坚战,由州体育局主办的黔东南州第二届县际男子篮球公开赛于将7月28日正式揭幕。此次篮球赛赛区设置打破了往年篮球联赛的常规赛制,首次采用分赛区主客场次循环赛。

  本次赛事共分为东部、西部、南部、北部、四个赛区,在决出东北赛区冠军与西南赛区冠军后再争夺最后的总决赛冠军。比赛精彩程度你不容错过。据了解:西部赛区有凯里、雷山、麻江、丹寨共四支队伍,揭幕赛将由凯里代表队主场对阵麻江代表队,在上届县际篮球公开赛中,凯里代表队与麻江代表队在经过了四节的激烈角逐之后,凯里代表队在最后十几秒里才上演了绝杀,以一分优势赢得比赛。

  今年比赛更加让人充满期待,两队的交锋势必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体验,侠者相逢勇者胜,谁能取得开门红?

  时间:2018年7月28日19:30分,地点:黔东南州篮球馆,揭幕之战,我们不见不散!(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文明城市中那么长一条街 路上行人鲜有歇脚处
下一篇:“月圆弯刀”单枪匹马过关斩将,豪取18万元大奖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