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月圆弯刀”单枪匹马过关斩将,豪取18万元大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27 09:54:2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杨秀先) 7月25日下午18时左右,随着麻江七鑫军团的“月圆弯刀”战胜铜仁鸿发军团的“大黑”,豪取A组赛的18万元大奖,宣告了为期三天的2018中国·凯里斗牛节暨六省斗牛联赛圆满落幕。麻江七鑫军团获得当日的团体冠军,铜仁鸿发军团获得团体亚军,豹式斗牛军团与蚩尤斗牛军团获得团体优秀奖。

  在当天的小组赛中,麻江七鑫军团的“月圆弯刀”后来居上,在两个“队友”接连落败的不利情况下,凭借着顽强的意志与充沛的体力,先后战胜夺冠热门云南亚太斗牛军团的“小杨大断角”、“海尼村”以及赫赫有名的“发电厂”,昂首晋级半决赛。在半决赛中,它又单枪匹马过关斩将,顺利进入总决赛的角逐。

  在总决赛中,它以一敌二,率先接受铜仁鸿发军团“福将”的挑战。“福将”战败后,它又迎来了“大黑”的步步紧逼,最终又将“大黑”挑落马下,为麻江七鑫军团斩获本次斗牛节的最后一个团体赛冠军。

  据牛主介绍,“月圆弯刀”曾在云南省境内的斗牛比赛中获得过第一名11次,其他奖项无数,可谓是战功赫赫。此外,在去年的铜仁万山第四届超级牛王争霸赛中,它多次遭遇云南牛王“黑霸王”和贵州牛王“大头王”的挑战,而且都能与对手打到双双取胜进行拉脚。此番,单枪匹马笑傲2018中国·凯里斗牛节暨六省斗牛联赛A组的比赛,必将被历史铭记。让我们一起期待它在往后比赛中更加精彩的表现吧!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即将开赛!黔东南的篮球爱好者们速来围观!!
下一篇:惊险!一货车刹车突然失灵 下坡路段连撞两车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