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大美黔东南——神秘从江”旅游推介会亮相维也纳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1-18 10:32:44  来源:新华社  


  中国贵州“大美黔东南——神秘从江”旅游宣传推介会16日在奥地利维也纳欧洲时报中国文化中心举行,奥地利旅游界及中奥文化交流各界数十名人士共同领略了黔东南州及从江县丰富多彩的民族文化旅游资源。

  在推介会上,黔东南州政府官员马磊介绍了黔东南独具特色的旅游资源。马磊说,随着机场、高速铁路、高速公路等现代交通基础设施的完善,黔东南与外部世界的距离已经不再遥远。

  会上播放的《大美黔东南》专题片介绍了黔东南州独特的生态优势,其森林覆盖率达68%,空气负氧离子含量是中国平均水平的22倍,是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黔东南州也是原生态民族文化的宝库,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十大“返璞归真,回归自然”的旅游胜地之一,被世界乡土文化保护基金会列为世界18个原生态民族文化保护圈之一,是名副其实的世界原生态民族文化博物馆。

  推介会还介绍了从江县的侗族大歌、岜沙枪手部落、加榜梯田、增冲鼓楼、瑶族药浴等7种最具代表性的文化旅游资源。

  奥地利巴登市议员伯彼得在致辞中对黔东南和从江县浓郁的民族风情和生态环境优势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同在场嘉宾分享了他感受到的黔东南州及从江县与他的家乡巴登市在自然生态环境方面的相似之处,表达了对前往遥远东方进行探索旅行的向往。

  在场的不少奥地利旅行社代表纷纷表示,将积极向本国游客推介黔东南及从江的自然美景和人文胜迹,让更多奥地利人知道黔东南、了解黔东南,走进黔东南和美丽的从江。(潘旭)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64个传统村落消防工程基本完成建设
下一篇:黔东南州掀起“人人争当好导游”热潮 600人参加全国导游资格考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