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福建广东两大商会投资黔东南 达成50个项目意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0-16 14:31:30  来源:贵州新闻网  


  10月15日,黔东南州在贵阳分别组织贵州省福建总商会、贵州省广东总商会举行专题招商项目恳谈会,记者从会议上获悉,黔东南州已经成为福建、广东客商投资兴业的乐土,两省在黔东南州的客商达到了50万人。黔东南举办的为期一天招商会中,就有福建和广东两省,累计与黔东南州达成50多个项目意向。

  近年来,福建籍企业家到黔东南州投资项目284个,投资金额454.64亿元,其中今年1-9月新增福建籍客商投资项目51个,投资总额(98.08亿元)近百亿元,分别比上年同期增长50%和171.76%。广东籍企业家到黔东南州投资项目376个,投资金额997.74亿元,是全国各省份到我州投资项目最多、投资金额最大的省份之一,其中今年1-9月新增广东籍客商投资项目87个,投资总额143.28亿元,分别比上年同期增长81.25%和8.59%。

  据统计,目前在贵州投资兴业的闽商有将近40万人,粤商达到10多万人。此次招商恳谈会,黔东南州分别邀请贵州省福建总商会有投资意向的40余家优强会员单位以及来自北京、上海等地区与贵州省福建总商会上下游产业相关联的知名企业负责人共50余人,贵州省广东总商会有投资意向的25家优强企业负责人,就在黔东南州投资兴业发展进行了会谈。为期一天的恳谈会,促成闽商18家企业30多个项目、粤商15家企业20多个项目达成意向合作,涉及大健康、康体养老养生、卫生医疗和文旅等产业。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全力冲刺2017年有机产品认证目标
下一篇:黔东南2017年“十佳”旅游品牌评选“十佳特色手工艺品”网络投票结果公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