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在"贵州脱贫攻坚群英谱"演讲大赛中独占鳌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0-09 13:22:05  来源:黔东南新闻网  


  9月30日,由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主办,当代贵州期刊传媒集团承办的“贵州脱贫攻坚群英谱”演讲大赛在当代贵州期刊传媒集团9楼演播厅圆满落下帷幕。

  经过激烈角逐,我州推送的两位选手从来自省直单位及9个市州的38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综合组和媒体组全省一等奖。我州选手将此次比赛两个组的桂冠全部收入囊中。

  来自黔东南州广播电视台媒体组的张慧蓉以《点亮畲乡脱贫心灯》为题用“长大后我就成了你”、“一个都不落下”两个感人的小故事,生动、鲜活地讲述了麻江县畲族文化拾荒人赵华甫的平凡中见不平凡的故事;来自三穗县综合组的张作颖以《“百姓富·生态美”共铸多彩贵州梦》为题,用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艺术的形式讲述了我州黎平县一位73岁老人长期坚守在脱贫攻坚一线的生态英雄吴庆贤真实而感人的故事。

  通过来自省直单位及9个市州的38名选手之口,讲述了一位位脱贫攻坚英雄、带头致富先锋的感人事迹,演讲字字句句沁心入肺,感人至深,描摹出一幅幅全省上下立志脱贫攻坚的精彩画卷。选手们紧扣“我身边的脱贫攻坚群英谱”主题,生动鲜活的讲述了脱贫攻坚英雄们公而忘私、大公无私的精神,无一不感染了评委与在场的所有观众,在场所有人不禁为这些奋战在脱贫攻坚的第一线的英雄们鼓掌。

  最后,由本次演讲赛的评委还为选手们作了现场点评。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前8月立案1494件党政纪处分1015人
下一篇:黔东南州公安局夜查“酒岗” 对象竟是全体民警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