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16名古筝精英亮相央视大舞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9-17 02:48:1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黔东南小朋友与央视少儿频道主持人合影留恋
 

  本网讯 (钟应举 记者 田应龙) 近日,由中国文化艺术教育家联合会主办,北京星光视界中心录制的2017年中央电视台《筝·飞扬》大型文艺晚会,我州“醉清风乐坊”名师吴邦银率团16名古筝精英亮相央视大舞台,一曲《青花瓷》的精彩演出得到同行的赞许和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吴邦银老师还与全国古筝名家同台演出《我的祖国》。这是黔东南音乐界在国家重大舞台的又一收获。
 



吴邦银老师与古筝名家同台演出
 

  据了解,《筝·飞扬》大型文艺晚会将于国庆期间在中央电视台播出。回首今年春节期间在央视举办的大型古筝“第十届全国青少年春节联欢晚会”,吴邦银老师率领的黔东南小朋友们在一曲《春江花月夜》的优美旋律中倾情演奏,高超的演技和优美的琴声博得台下几千观众的阵阵掌声。那台晚会是主办者从全国征集并遴选了二十余个优秀节目的精彩亮相,高手云集,群星闪烁,令黔东南醉清风乐坊师生倍受鼓舞和欣慰,这是黔东南少年古筝艺术在北京的最佳实力展示。出色发挥和极佳的演奏实力, “醉清风乐坊” 被盛世国乐组委会授予“全国最具影响力品牌学校”,吴邦银老师被授予“金牌指导教师” ,国家级专业考官评委等殊荣。
 



吴邦银老师与古筝名家同台演出盛况




吴邦银被授予“金牌指导老师”
 

  吴邦银,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筝学院会员,海峡两岸古筝文化发展教育联盟优秀成员,贵州省央视节目录制海选器乐专业评委。多次参加全国大师研修班,多次与名家同台演出。并获得了最高荣誉证书和优秀教师称号。2014年参加CCTV 发现之旅器乐电视大赛录制《琵琶语》;2015年参加央视名家同台春晚录制《茉莉芬芳》;2016年参加央视一套春晚录制《春江花月夜》;2016年参加艺术名家CCTV 老故事栏目专访;2017年参加CCTV 发现之旅器乐电视展演录制《青花瓷》;2017年录制个人首部古筝MV 。
 



中央电视台《春江花月夜》演出现场盛况


中央电视台《青花瓷》演出现场盛况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用铁的纪律让“禁酒令”落地生根
下一篇:能源消耗和强度“双控”考核 黔东南超额完成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