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市县第一轮巡察发现问题412个移交问题线索155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9-01 14:39:14  来源:贵州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黔东南州坚持把开展州县巡察作为加强党内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通过加强组织部署,系统推进实施,目前全州第一轮巡察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通过建机构、建队伍,不断夯实巡察工作基础。成立由州纪委书记任组长的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全州巡察工作的统筹领导。组建成立州、县巡察办,全州16个县(市)巡察机构目前已全部获得批复成立,共落实人员编制111个,领导班子及干部配备到位53人。州县两级组建巡察组组长库419人,巡察人才库1074人。通过举办巡视巡察理论业务专题培训班,印发《政治巡察要点》《巡察工作操作手册》资料等方式,提升巡察干部理论素质和业务技能。

  强化部署、总结探索,全面推进州县巡察工作。聚焦政治巡察,紧扣“六项纪律”,紧盯“三大问题”,紧抓“三个重点”,聚焦贯彻落实重大决策部署和民生领域等方面的问题。州委第一轮巡察对州教育局、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州环保局党组开展巡察,共发现问题59个、发现问题线索25条,目前已全部反馈或移交。全州16个县市共对355家单位进行巡察,发现问题412个,移交问题线索155件,立案42起、党政纪处分17人;向被巡察单位提出整改意见638条,向相关职能部门提出落实巡察意见建议239条。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邮政开展上门收寄军营包裹活动
下一篇:6万元寻找黔东南“最强音”,你在哪里?(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